創新研發實力與優異的製劑開發技術
重新詮釋藥物的內涵
全盤性的策略規劃
佈局全球醫藥市場
開發各疾病領域之特殊劑型藥品
以提升人類生活品質

Focusing

 

專注於505(b)(2)新藥及高技術門檻之利基型學名藥開發

Specializing

 

專精於高技術門檻及可專利性之特殊劑型藥品設計

Becoming

 

致力於成為國際化之特色型專業製藥公司

2014年,一支致力於藥物製劑研究與處方設計開發的專業團隊,以優異的劑型開發實力,展開追求夢想的翅膀,帶領漢達生技在505(b)(2)新藥與高技術門檻學名藥的開發領域中前進發展。

漢達生技立足於台南科學園區,以臺灣做為全球營運及研發中心,跨入美國與中國世界前兩大藥物銷售區域,規劃國際化營運佈建,成為全球化研發特長之專業製藥公司。

在產品開發過程中,漢達具有優異的劑型研發能力、豐富的市場行銷經驗、完善的專利分析與全方位的法規策略規劃,可大幅縮短產品開發時間、並降低研發成本與風險,有利於加速產品進入市場,獲得豐沛營收。產品開發成功後,透過專利及獨賣期間之保護,可免除學名藥的直接競爭,延長產品生命週期,確保產品收益。

我們期許漢達生技能秉持積極踏實的信念,追求穩健成長,並為員工與社會大眾謀求福祉。

505(b)(2)新藥

01.505(b)(2)新藥

高技術門檻學名藥

02.高技術門檻學名藥

CDMO / CMO合作

電話:+886-6-5057508  分機 306 (邱小姐)
聯絡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

國際商務發展

電話:+886-2-87518717 分機 21
聯絡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

其他商務聯繫

聯絡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